约亨哼哼

⚽️俱乐部:因为炒鸡稀饭TAA目前只会看LFC的比赛(๑˙ー˙๑)sr是爬墙狗ds永远喜欢破厂&破仁( ¨̮ )⚽️国家队:🏴󠁧󠁢󠁥󠁮󠁧󠁿>🇩🇪>🇧🇪 🎾纳豆雷雷德鸡(AZ,爱过∠( 😃 」∠)_ 🏁33>3=5>55>4

我特么又犯病了

法鸡夺冠了,就是这样。
决赛前就一直有人说,如果这次法国队夺冠了,那K6真是太可惜了。
太可惜了。
半年前我就一直希望法鸡赢,我想看到lolo、lulu和格子他们捧杯,lolo说这届世界杯结束后他就退出国家队,说要把时间留给新人。那个时候我在破厂出的迷你人形牌的后面就写下了祝福的话:“美的玫瑰永不消亡,再见法国队,我们阿森纳见。”
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事情发生前,我也骂过他,说他状态不好,表现辣眼,跟腱断裂前他表现什么死样大家都看到了,我当时就觉得,他不在是我喜欢的那个k6了,尤其是,他第一次在媒体面前说老头的不是的时候。
后来看到他倒在地上站不起来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错了。也怪破厂的小孩不争气,慕斯也不顶用,还有这动荡的队长袖标。这个年纪的中卫,一不小心就是断崖式下滑,尤其是,老头前两个赛季让他那么累。没办法。
他的跟腱有老伤,尤其是上上赛季每场比赛前都要打局部麻醉,这个赛季发炎,老头也不得不让他在一些比赛休息。
讲真,成熟而不毛燥的他,表现最好又配得上英超前五中卫的他,也就是15到17两个赛季,之前总是犯些招喷的错误。
一切不幸的发生,说到底,都是必然的,好听点,是大概率的。
我只是难过。
比赛期间那些喷德尚的人很多,可我一直感激他。很多人调侃lolo是专业坑德尚,可是当德尚把lolo写的信印出来,给大名单球员人手一份时,他让每个都记住大家不仅要为国而战,还要为那些因伤错过比赛的队友而战,为科斯切尔尼而战。我真的很想哭,德尚他对lolo真的特别好,德尚他,真好。
可是后来lolo在采访时被人问起,他说王撸和洛里给他打电话安慰并祝福感谢他了,还说他之前太冲动了,退出国家队的事还要再考虑。
也许是性格问题,lolo不像格子和博格巴,他在外人面前,流露的大多数是腼腆的一面,行为也比较低调,不招人讨厌,但也不是和每个人都特别亲。
我只是没想到,明明每个人都拿到了他的加油稿,可真正回应他的,只有两个人。也是,别人没有义务必须回应他自作多情的好意。他并不无聊刻板,也能疯也傻逼过,但好像始终和些时尚前卫与行为艺术、嘻哈朋克与即兴舞蹈不沾边。也难怪了。
或许这个国家队,最疼他的,就是德尚了吧。我甚至都敢想,要是他没受伤,这么个烂状态,德尚还是会让他首发,呵呵。
他不甘心啊,不想就这么算了,国家队拿了世界杯冠军,或许他觉得他可以,再拼一把欧洲杯吧。他喜欢进球,他想体验捧杯的感觉,更何况,他与机会失之交臂。
结局还没那么糟。马克龙邀请他看决赛。奥朗德之前还穿过lolo球衣,你lo和总统处得还行啊。
我不是特别喜欢格策,但是这个世界上又有几个人像他呢?马克思迈尔?或许还有别人,但那些人,与我的关注点太过遥远,羡慕罗伊斯有格策,今天凌晨的雨太大,没人想起lolo吧,没有人,会举起他的球衣,呵呵,他和当年的罗伊斯,都是21号。
我可能又犯病了,我就是玻璃心,我就是脑子有病,喜欢思想上强制别人干非必须的事,可我只是希望他得到他值得的一切。
当事人都比我快乐,他不会有这么多无聊又偏激的想法。

但是我爱他。
希望他好。


等不起了
你没听到,埃梅里他娘的要选五个队长吗?
他不行了我知道
伤愈归队也不可能是主力了对吗
温格排的队长顺位呢
?????
他不是悲情人物
他只是不再年轻了
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科斯切尔尼

评论(1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