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亨哼哼

⚽️俱乐部:因为炒鸡稀饭TAA目前只会看LFC的比赛(๑˙ー˙๑)sr是爬墙狗ds永远喜欢破厂&破仁( ¨̮ )⚽️国家队:🏴󠁧󠁢󠁥󠁮󠁧󠁿>🇩🇪>🇧🇪 🎾纳豆雷雷德鸡(AZ,爱过∠( 😃 」∠)_ 🏁33>3=5>55>4

悲伤过去地很快
明天我不会去看任何新闻
那些公众号们的鸡汤
输了就是输了
我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德国球迷
但还是为你们这群龟孙子哭了两场
没有人有资格怪诺伊尔的第二个丢球
他没有办法
他哪次不是冒着风险孤注一掷
我只是为罗伊斯不值
镜头给的不多
麦子坐在草地上
我才意识到
这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了
真真正正的没有任何奇迹的最后一届
上一场比赛
你们说幸运女神还是眷顾德国的
可是我想说
她从未眷顾过
克罗斯那是自我救赎
麦子也是自我救赎才有了重回国家队的机会
再见吧德国的黄金一代
是走是留
全靠自我救赎
我不黑维尔纳
也不奶布兰特
毕竟四年后什么都不好说
那维尔纳我操你妈你个傻逼
希望你狠狠地打我的脸
希望四年后我能向你道歉
凭着记忆我竟然打出了你们的名字,我既然一直记得,很多人一时想不起但是努力记起了
我才知道我爱的不是德国足球
我爱的是德国这个国家
德国足球是爱屋及乌也是加分项
什么二战梗的全在放屁
哈特曼打下的战机残骸有多少在俄罗斯的土地
苏联长官把他摁在椅子上,问
你是德国最厉害的王牌吗
哈特曼笑了
他说出了小马的名字讽刺他们
傲气
我就是贱
我就是喜欢这种你们都是渣渣老子有本事老子天下第一的高傲
四年后卡塔尔
新人也好
旧人也罢
抬起你们的头
告诉全世界你们日耳曼人的高傲是刻在骨子里的
我等
2014年世界杯冠军名单
门将:诺伊尔、魏登费勒、齐默
后卫:拉姆、胡梅尔斯、博阿滕、赫韦德斯、杜尔姆、穆斯塔菲、金特尔、默特萨克
中场:厄齐尔、克罗斯、施魏因施泰格、格罗斯克罗伊茨、格策、赫迪拉
前锋:克洛泽、穆勒、许尔勒、波多尔斯基、德拉克斯勒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