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亨哼哼

⚽️俱乐部:因为炒鸡稀饭TAA目前只会看LFC的比赛(๑˙ー˙๑)sr是爬墙狗ds永远喜欢破厂&破仁( ¨̮ )⚽️国家队:🏴󠁧󠁢󠁥󠁮󠁧󠁿>🇩🇪>🇧🇪 🎾纳豆雷雷德鸡(AZ,爱过∠( 😃 」∠)_ 🏁33>3=5>55>4

由糯总转会破厂引发的一通电话【上】

本咸鱼第一篇十九仔的文#初衷是想趁世界杯赶紧安利阿药药,结果文还没出生破战车就回家了←_←#但我一定要扶正小凯第一西皮的位置#什么维尔纳磁卡米花这些邪教都弱爆了#我要为窝凯正名└(^O^)┘#累屎窝勒T_T#维兰?不存在的

自从半个月前和莱诺吵了一架后,布兰特就没再和他联系过。直到今天早上在训练场看到一群人围着厄齐尔,问过后才知道他的队友转会去阿森纳了。
不好意思,除了每天在whatsapp上和凯道早晚安以外,他不喜欢在备战期间花太多时间在社交网络上,以至于他都不知道莱诺离开了。
“你先去吃饭吧,我想打个电话。”布兰特训练完后回到房间,直挺挺地倒在床上。
“emmm......我心好累......”
“心累?心累啥?你是不是又要给你们队的哈弗茨打性爱电话?哈?”
“......滚蛋!!!我特么什么时候...”
“停停停我懂,你继续,我不打扰你了。”维尔纳解开鞋带,顺手把球鞋扔到一边,换上了人字拖。
“喂,你要不要我先帮你打着饭,不然我可不敢保证等会儿你去的时候还剩多少好吃的,你可知道托马斯前辈他们下手一向很快。”
“那倒是,不过你跑得比他快。”布兰特翻了个身,趴在床上呻吟了一声。
维尔纳翻了个白眼,“老样子,五大勺土豆泥,一块腌制的酸牛肉?”
“不要......”布兰特蠕动着,把头拱到被子里,“我今天的内心已经够酸的了......换成煎肉饼吧,再加两根肠,要咖喱的。”
“好嘞!”维尔纳活动了一下脚腕,准备开路。“我说尤里安啊,以前我觉得你这人挺闷骚的,现在为了撩人家小男孩天天打国际长途。而且你在索契他在巴塞罗那,计算一下时差的话感情人家现在才刚起床,清晨的甜蜜问候,唤起一天美好活力,啧啧,看到你为爱如此奋不顾身,我可要重新认识你了啊。”
“emm......你丫的快滚!”布兰特把头从被窝里拔出来,反手把床头柜上的矿泉水瓶扔到门口。
“嘭!”
“咣当!”
噫~
让维尔纳逃掉了。

(气氛是不是太欢快了?
我的初衷明明是奠定一个悲桑的感情基调...
啊回归正轨)

布兰特给自己倒了杯冰水冷静一下,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恭喜你加盟阿森纳,祝你前途似锦?”感觉口气怪怪的。“你怎么能离开我们,你知不知道我很伤心呐。”好像更奇怪了。
布兰特一饮而尽,不顾牙床下敏感神经发来的讯号,把碎冰块咬的咔嚓响。他拉开门走向阳台,湿润的海风扑面而来,吹乱了他金色的头毛。如果此刻有人在拍文艺片的话,可以把镜头拉到这来。索契正午的阳光彰显了他耀眼的金发,电影中的男主角趴在栏杆上,背影落寞。或许从未有人见过这样的布兰特,神情虔诚,仿佛在听远处教堂传来的弥撒。可他迷茫的眼神出卖了他,没人能看到他眼里的无助。

“喂?”

“贝恩德,是我。”

“我知道是你。”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