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亨哼哼

⚽️俱乐部:因为炒鸡稀饭TAA目前只会看LFC的比赛(๑˙ー˙๑)sr是爬墙狗ds永远喜欢破厂&破仁( ¨̮ )⚽️国家队:🏴󠁧󠁢󠁥󠁮󠁧󠁿>🇩🇪>🇧🇪 🎾纳豆雷雷德鸡(AZ,爱过∠( 😃 」∠)_ 🏁33>3=5>55>4


喜欢一个球队但不需要喜欢这个球队的每一个人
我们看的是竞技体育
最后看的是奖杯和成绩
血淋淋的事实
也许是和面心里
忍忍就过去了
但是有精神洁癖的人怎么办
你不喜欢一个球员
还要在别家球迷骂他的时候挺他
他表现好的时候喊他爸爸
看着他踢球
还期待他踢出好球
因为他在为你所爱的俱乐部踢球
这特么的才是心里变态吧→_→

因为队蜜
所以忍了
是么

我特么的跪拜你堆
我记得他的联赛最快50+助攻
记得他每次在比赛前的祈祷
记得他的比M手势
记得他在德比战后的踹门
记得他上半赛季的第一次眼泪
记得他在我厂星光暗淡的时候从伊比利亚北上伦敦
我特么全都记得
不用谁来告诉我该怎么看足球
也不用告诉我该怎么做一个阿森纳球迷
我瞧不瞧的起谁
不用你们来告诉我
安心当好你们的人蜜吧
你们喜欢厄齐尔的
特么又有几个熬夜看阿森纳比赛的
在这里教我做人
你们搞笑呢

伟大的名宿
感恩戴德
因为队蜜属性
所以忍不了他的步步算计
可是他和俱乐部谁不是相互利用呢
俱乐部也难在道德的制高点上批判
是么
想为俱乐部在口舌上争取最大的权益
那就得继续压榨你们的白月光
发过来他再压榨球队
因为看不惯
所以想逼逼
逼逼招喷啊
那特么的就闭嘴吧
不用喜欢
你们试试?

不讨厌内马尔
但是讨厌内马尔的不少吧
巴黎球迷不活了?
想办法接收
想办法喜欢
这才是球迷吧

我也在想办法
所以就会被喷死是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