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亨哼哼

⚽️俱乐部:因为炒鸡稀饭TAA目前只会看LFC的比赛(๑˙ー˙๑)sr是爬墙狗ds永远喜欢破厂&破仁( ¨̮ )⚽️国家队:🏴󠁧󠁢󠁥󠁮󠁧󠁿>🇩🇪>🇧🇪 🎾纳豆雷雷德鸡(AZ,爱过∠( 😃 」∠)_ 🏁33>3=5>55>4

有时候我的想法会很自私。
但是有时也许这会有好的结果。
比如你想
如果堆堆参加了老头的告别赛
然后背伤加重
或者老头狠心一点
不让他休息
让他在打马竞之后联赛场场首发60+
这样堆堆因伤就会错过这次狗逼的世界杯
即便人们骂他合影事件
也会在破战车回家后惋惜
要是厄齐尔在就好了
然后呢
破战车重新整顿士气
雄心壮志地参加下届欧洲杯
他们会带上他们的世界冠军厄齐尔
或许还会有一个不错的成绩
是吧
不会有人拿他背锅
因为他根本就没参加啊哈哈哈哈
那些恶心黑暗的存在于某些政客和极端球迷内心的种族歧视
他们会把它先埋藏起来
不会这么快地落在厄齐尔身上
因为不知道它哪天会拿哪个倒霉鬼开涮
但只要不是堆堆
我就不会难过
自私么
自私啊
但厄齐尔会继续刷新国家队记录
出厂记录还能破百
对么
他会有一个体面的告别赛
就像队短猪总老K姥爷傻波那样
人们会记得他的贡献
棒呆的结局

但结果永远和我们想的不一样
老头是不会为没有希望的争四而拉堆堆下水的
他甚至为了他的世界杯之旅
拒绝了厄齐尔想参加他的告别赛的强烈要求
“Boss,这可能是我为你而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世界杯更重要,你要好好养伤,好好休息。”
“我永远为你骄傲。”
我永远为你们骄傲。

你的告别赛,阿森纳会为你办。
8月11日,我们伊蒂哈德见。
新赛季,祝顺利。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