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亨哼哼

⚽️俱乐部:因为炒鸡稀饭TAA目前只会看LFC的比赛(๑˙ー˙๑)sr是爬墙狗ds永远喜欢破厂&破仁( ¨̮ )⚽️国家队:🏴󠁧󠁢󠁥󠁮󠁧󠁿>🇩🇪>🇧🇪 🎾纳豆雷雷德鸡(AZ,爱过∠( 😃 」∠)_ 🏁33>3=5>55>4

如果15-16赛季我们再努力一点,拿到那些本来不该丢掉,本来应该拿到的积分,不让莱斯特城上演奇迹夺冠的神话,那么那座英超冠军奖杯,

属于阿尔特塔,

属于默特萨克,

属于罗西基,

属于卡索拉,

也属于沃尔科特。

它属于自酋长建立以来,自那几个不可提及名字的人走后每一个留守的人,属于面对外来报价和诱惑坚持续约奉献自己青春的人,属于被伤病侵蚀却每次强装微笑走进科尔尼的人,属于那几位临危受命的真正的队长,属于那段艰苦岁月里每一位用尽全力争四的人。

老头有英超奖杯了,可他们却从未触碰过。

海布里的记忆早已散去,酋长还要陪枪迷很多很多年。当我们告别了温格的酋长,也等于告别了他们的酋长,温格桃李满天下,可是他们,也真的陪酋长走过一路路。

所有在温格职教下在酋长撒下过汗水的人,所有曾为温格而战愿意为温格而战的人,都值得一份荣耀。我们愿意用奖杯来回报来嘉奖,但那不是奖杯能衡量的。荣耀不是奖杯,荣耀是陪伴,是奉献,是感激。

荣耀属于不离不弃的他们,荣耀属于不离不弃的枪迷,荣耀属于不离不弃的温格。

金枪不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