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亨哼哼

⚽️俱乐部:因为炒鸡稀饭TAA目前只会看LFC的比赛(๑˙ー˙๑)sr是爬墙狗ds永远喜欢破厂&破仁( ¨̮ )⚽️国家队:🏴󠁧󠁢󠁥󠁮󠁧󠁿>🇩🇪>🇧🇪 🎾纳豆雷雷德鸡(AZ,爱过∠( 😃 」∠)_ 🏁33>3=5>55>4
我看见吉宝在小钱被误判后没有举手,我看见厂子被判点球时他默默走开;
我看见3C的小作文被当成告别信、感谢信的范文;
我看见静静双手撑着隔离板听他对面枪迷对他的批评与嘘声;
我看见虎子在埃弗顿的官宣视频里笑得轻松又温柔;
我看见王撸在自由球场的雨夜里向赶客场的枪迷致意告别
我看见了我最不愿看见的一幕幕,可我什么都改变不了,我只能做一名痛心的旁观者,不愿说再见,不愿见离别。

评论(2)

热度(3)